石安牧场领鲜蛋简介

 

一、现代化环保牧场

        石安牧场为经营二十多年传统养鸡场,为配合政府产业升级政策、符合环保要求,达到现代化养鸡场标准。於民国八十三年全部重建并引进欧美尖端科技,全自动温控、养产设备、自饲养至生鲜盒鸡蛋包装为全部自动化作业,是一现代化环保牧场。

二、生产品质提升

        在消费者对品质需求不断提升的同时,石安牧场於民国八十五年购进荷兰制 MOBA330 型声纳检测洗选蛋设备,每小时产能十二万粒。包装盒蛋的品质优劣,着重在洗选检测设备及品质管制,因此选购东南亚第一部亦是全国唯一的声纳检测洗选设备,藉此设备才能达到品质提升的要求。

三、品牌创立与品质信心

        市场包装生鲜鸡蛋繁多,很难看到有品牌的产品,为对生产者负责任及给消费者的信心下,石安牧场即成为第一家自创品牌「领鲜蛋」并获得市场第一品牌好评。

        为求品质不断提升,民国八十五年参加政府积极推动,提升生鲜鸡蛋品质计划,目标为国家标准 CAS 优良食品生鲜鸡蛋。在行政院农业委员会的全力支持及台湾省农林厅、台湾区家禽发展基金会、台湾区肉品基金会、中华民国养鸡协会全力辅导下,并经现场评核及持续检测,经持续检测全部产品,登记为第 110101 号厂商。

        领鲜蛋是在全密闭电脑自动温控、定时定量喂食的环境中,饲养所生产且经荷兰 MOBA330 声纳洗选、分级设备作业生产之生鲜鸡蛋,其品质经国家认证为第 110101 号 CAS 优良蛋品。为达品质不断提升,饲养生产、洗选、包装过程连线监管及持续检测追踪,希望建立消费者对 CAS 领鲜蛋标志的信心与品质的认知,使全国消费者能在卫生、安全严格把关下,享用食品界公认营养最均衡、完美的生鲜食品……领鲜蛋。

 

中国畜牧杂志第30卷(98)第 8 期 ( 133 )

Copyright © 1998 茂群峪畜牧网. 本网站图文系属茂群峪有限公司,内文之版权为该杂志社所有,非经本公司
及该杂志社正式书面同意,不得将全部或部分内容,转载於任何形式媒体   ※ 最佳解析度 800x600
Copyright © 1998 MiobufferCo., Ltd.  All rights reserved.
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.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.